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写给老婆的信(肺腑之言之吵架后)

老婆老公知道你很想我很爱我对我也很好,老公我一样很爱老婆很想老婆〜老公当然知道老婆你很舍不得盖电话,老公当然都知道〜可是我们长大了啊,分离是必然的啊,更何况我们只是盖电话罢了啦^_^
傻婆老婆如果老公不爱老婆你就不会半夜看到老婆你写的就起来陪你疯咯〜老婆你如果都不能独立,那要怎样好啊〜老公照顾老婆当然没问题,那如果哪天老公不在时老婆怎样办〜老公当然会很担心老婆啊〜老公现在在努力赚钱存钱结婚啊,那样我们才可以天天一起,老婆才不会天天担心老公,老公也不会那么累又可以省下电话费作奶粉费啊哈哈〜如果老公我生气了,你一定要原谅老公啊〜老公那里可以没有老婆的,我们还要变成老公公老婆婆的丫^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